close

        距離學校舉辦畢業典禮的時間(6/17)已經過了將近3個星期,終於在百忙之中抽空撥通電話給學校詢問獎學金領取方法,不過接電話的老師(讀了2年還是不知道它到底是老師還是工友)讓我極度不爽,一直說我們(指的應該是畢業生吧)很爛,畢業典禮不去,聽到有錢就要來領(廢話繳了兩年的學費,不拿白不拿),無緣無故被念了一頓,最後結論是只有獎狀沒有錢,還問我要不要去拿獎狀,想當然耳我才不要為了沒啥用途的獎狀特地跑去基隆咧,於是跟老師的對話到此結束,心想:機車咧,超不爽,去不去畢業典禮干你屁事

     既然確定沒獎金(雖然惹了一身腥),請王同學幫我拿的畢業證書也不好意思放在別人家這麼久,於是到星巴克報到拿證書時他卻說以前都有耶(他專科是經國畢業滴),他有領過ㄚ,而且第三名的獎狀他已經拿了,真是無言.......,都不知道我到底打電話去學校作啥(討罵嗎?),從頭到尾畢業典禮就是烏龍一場,有搞不清楚狀況的班導和看起來像工友的在職專班負責人,真是一個一想到就想罵人的畢業典禮。

幸好我畢業了(只有這點值得我高興),萬歲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h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