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CU 佔床數14人;RCC 佔床數10人(上班人數8+3)

白斑異動:入院1人  轉出1人

       星期日,由於很多總因素(不想當Ch、想出去玩.......)導致在時數呈負成長的時候還是毅然決然的點批3,但是內行人都知道在黃金假日這種點批機率之小........,所以我還

是出現在單位(仁慈的大夜CH少批一個人),一切是多美好,就算沒放到假就當是來度假也不錯。

      不過天機算盡,值班的蘇主任金口一開:BI-13今天轉 ,非常好..........我遇到難得一見的事件,重點是V.S.是林榮弟,為了不違反我的原則:既然要轉就快出去,不要拖。終於在10:45分將病人轉走,現在的情況是我沒病人了(超想走人,扣4小時),但是放上班的同事不顧直接走人不是我作風,硬是撐到最後一小時才回家(得到大家同意ㄛ)。

      犧牲一小時,我可以與家人享受淡水半日遊,休閒野餐的樂趣,以另一種不同形式來浪費我的生命(至少我覺得OK),就說如今天直接批我OFF一切不是更完美嗎?也許會去一個

我還沒去過的地方也說不一定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h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