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多幸虧胡元帥保佑,在早上6點時接到一通通知on call的電話,在台灣人賭性堅強的本性下我決定跟它賭了,如果我贏了就不用上班了,事實證明“神明有保佑”,今天可以跟大家一同出遊了,目標「十三行野餐之旅」,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是自行車的休憩區,風景優美還有適合野餐的場所,可媲美我們常去的陽明山公園呢,更重要的是他沒有莫名奇妙的昆蟲爬到我們的地盤。

20090614365.jpg

      雖然天公不作美,綿綿細雨不斷,但是仍然不減我們及小可的興致,在小孩東奔西跑一陣子,大人也吃吃喝喝填飽肚子,我和淑慧協同小可趁著雨勢不大開始尋找“舒服的車車”的探勘行程,最後以150元/小時成交(不過因為雨勢越來越大迫使我們提早約10分鐘還車,所以老闆只算我們100元/小時),而且每個人都有騎它晃一圈,玩的不亦樂乎也算是值回票價了,尤其是皓宇(跟他一起騎,多次都差一點翻車)。

爸把  我也要騎  

 阿公 騎車要小心喔

瘋狂飆車手

     但是,從上午11點左右到下午2點,雨勢越來越大,風也越來越強,擔心小孩衣物不夠保暖,所以轉移陣地直殺十八王公(買肉粽),並揚言下星期要準備齊全再來野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h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